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2-01  浏览数:192次   

点击查看原图

为帮助研究生了解就业形势,做好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1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召开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德涛副书记分析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国家、省政府有关就业政策、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要求研究生同学做好行业选择与职业定位了解就业市场行情、行业形势和薪资情况树立忧患意识,认真思考就业问题。并就求职简历撰写注意事项、面试礼仪和技巧进行了指导。

通过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研究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就业紧迫感和自信心,端正了就业态度,帮助部分考博研究生解决了困惑,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