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三早一晚”活动

时间:2017-11-27  浏览数:190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深入落实 “三早一晚”活动要求,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促进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各项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化学1601班于1121日晚上7:003号实训楼501室组织开展晚自习,应用化学1501班同学也自发组成学习小组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宋英攀老师和田宽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接近七点,同学们陆续赶到教室上晚自习。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学们认真的看书、写作业,在不影响其他同学的情况下,大家针对课堂上不明白的知识点进行交流讨论,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宋英攀老师和田宽老师在繁忙之中抽空过来查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要求同学们平时加强基础课程的学习,努力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果。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并表示奋发上进,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应用化学1501班的同学或在自习室,或在宿舍交流学习,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晚自习活动,同学们既巩固了平常所学的知识,又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为大家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晚自习活动充分展现出材化学院对学校“三早一晚”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