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时间:2017-11-24  浏览数:135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感恩节的由来,引导学生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他人、感恩社会、感恩自然,进一步明确社会责任感,强化道德实践,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1123日晚,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1601班承办的“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团日活动于科学校区二教楼808室成功举办。2016级、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及新材器1601、新材器170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温情怀旧的歌曲——《父亲》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感恩节的来历以及感恩节的传统。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让人潸然泪下的暖心微电影,大家感触颇深,沉思良久,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恩节情怀与具体行动,引起在场同学深深的共鸣。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各种游戏,整个活动中气氛浓厚。活动中还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暖场节目,同学们对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赞不绝口,掌声不断。最后,活动在新材器1601团支部书记温子晴的精彩总结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做人的基本修养和道德准则;“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同时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有力的促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