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班级参观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

时间:2017-11-24  浏览数:138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文化修养,开阔同学们的眼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23日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同学参观陶瓷美术创新实践中心。应用化学1501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一周时间中,同学们已逐渐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优秀、别致的陶瓷作品无不让大家眼前一亮。此外同学们还了解到陶瓷的制作过程、陶瓷制作过程中所使用的各种工具、绘画教室以及根雕艺术,同学们深深地感叹陶瓷制作的神奇和不易。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用心感受我国陶瓷技术与艺术上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陶瓷特有的艺术风格,大家频频拍照记录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陶瓷的制作过程及所蕴含的艺术文化与人文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理念与艺术修养,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弘扬我国优秀的艺术文化,向着成为新一代优秀大学生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