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
二级菜单
大型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时间:2013-10-18  浏览数:1176次   

  

设备名称:

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号:

Thermo Fisher-Exactive Orbitrap  

  地:

美国

    值:

280万元

购置年份:

201110

主要技术参数:

台式质谱,Orbitrap质量分析器;

m/z范围:50-4000 amu;

灵敏度:直接进样0.5Pg丁螺环酮,选择离子[M+H]+离子(m/z=386.2551,S/N>101

分辨率:M/Δm,在m/z 200时,最高100,000,扫描速度1Hz,最小分辨率10,000,扫描速度10 Hz

动态范围:>10^4;

质量准确度:<2.0ppm(内标)<5.0ppm(外标)

快速极性转换:1秒钟内采集一张正谱和一张负谱 (分辨率为10,000)

应用领域:

UPLC-MS将色谱对复杂样品的高分离能力,与MS具有高选择性、高灵敏度及提供相对分子质量与结构信息的优点结合起来,在新药研发,天然产物成分分析,高通量目标化合物筛选:如农药、毒物、药物代谢物;复杂基质中目标物鉴定等分析领域应用广泛。目前应用于《仪器分析》《色谱分析》《近代测试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承担对外测试任务。